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学首日校领导深入我院教学一线听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9

2月26日是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课第一天。校领导肖江南、陈涛、李荣贵、吴世珍,分组带队在我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深入我院教学一线现场,分别听了李微老师的23级思政专业本科生课《世界近现代史》、刘洪霞老师的22级思政专业本科生课《西方政治思想史》、张义生老师的23级思政专业研究生课《中国传统文化专题》、庚建凤老师的22级思政专业本科生课《思政学科课程与教学》

从听课的整体情况来看,全体任课教师准时到岗,精神饱满,备课充分,上课认真,师生互动积极主动,课堂气氛热烈活跃,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效果良好,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教书育人教学相长齐心协力积极向上的崭新气象,为新学期我院人才培养及其他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新作为。此次校领导听取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思政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度重视。学院将一如既往抓实抓细教育教学工作,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督导巡查力度,优化教育教学管理,规范日常教学行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相信在校领导殷切关心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思政课建设和人才培养一定会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