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8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动员会

2024314日下午,青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笃行楼一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2024年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动员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1级、2022级、2023级本科生及专业任课教师、学科教学思政2023级硕士生及导师参加了会议,思政系主任张义生主持会议。

刁世存、郭金鸿、姜淮等院领导分别作了动员讲话,一再强调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是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表现,对于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实现高质量就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鼓励学生们积极报名、踊跃参赛,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热情指导,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在2024年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学院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主要负责人庚建凤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指导技能大赛的实践经验,从大赛组织、大赛流程、大赛内容等方面布置了2024年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的相关工作及其注意事项,对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参加2023年大赛并获得省级二等奖的2020级本科生宋亚敏和2022级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樊含笑两位同学分享了参赛经验。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既是为了鼓舞学院师生参与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也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重要安排。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师范生教学基本功的训练,不断提高学生从业技能和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