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 书写时代华章——马克思主义学院笃行宣讲团走进青岛第六十七中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4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12日,我院笃行宣讲团成员2023级研究生刘淑婷、王童琳走进青岛第六十七中学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刘淑婷围绕“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年勇担肩上责的主题,从青年的榜样力量、青年如何更好地担当责任使命、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告诉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既要兼备不畏困难、勇敢奋斗的小我,又要实现胸怀祖国、敢当重任、志向高远的大我;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用自己的所学去践行青年的使命,主动承接好前辈们的接力棒。


  王童琳围绕“追忆百年风华,铸造青春荣光”的主题,从“追忆百年团史,聆听青春誓言”“以青春之我,塑青春之时代”两个大的方面,回顾了团的百年历史、新时代青年在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从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四个方面,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德、珍惜学习机会、勇于砥砺奋斗,共同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在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在民族复兴中铸造青春荣光。

  宣讲结束后,青岛第六十七中学团委老师韩涵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宣讲活动,引导帮助同学们珍视青春、把握时光、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