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思政大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心白菜,“蔬”送温暖——青大思政大课堂“青青华龄”研习班首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8

为了增进社区居民的互动和交流,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爱心白菜,“蔬”送温暖活动2023年12月8下午在麦岛社区展开。本次活动是“青青华龄”研习班的首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标是向社区居民免费发放爱心大白菜,同时提供磨刀剪的服务,以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便利居民生活

前期准备过程中,麦岛社区居委会不仅从可靠的供应商购买了大量新鲜的大白菜,还准备了许多用于磨刀剪的工具。

活动当天,研习班的同学积极参与,有的负责搬运和整理大白菜,有的则准备磨刀剪的工具。社区居民也是积极地参与本次活动,早早地就在一旁等待,自觉地排起了队,笑意盎然地交谈着近况,气氛和谐美好,其乐融融

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分工合作,分发暖心的白菜,传递着爱与温暖居民们也井然有序地领取白菜,静静地等候大爷用最传统的手艺,为他们磨刀磨剪子。欢快的交谈声,有序的搬运声,机器的运转声,温暖的道谢声,交织在一起,演奏出一曲冬日欢歌。

青岛大学思政大课堂中心与崂山区金家岭街道青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组织的爱心白菜,送温暖活动成功开展,不仅为居民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还促进了社区的互动与交流,营造出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未来,青岛大学思政大课堂中心与青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共建“青青华龄”特色社区品牌,开展更多活动,传递温暖,助力社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