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首届学生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30

3月28日,青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德音楼307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海春,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陶征和全体学生会成员。

会上,陶征宣读了新一届学生成员名单,要求学生会进一步树立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要求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加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希望各位学生会骨干能有条不紊,鼓足干劲,各司其职,发挥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辅助学院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

徐海春就首届学生会成立发表讲话,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围绕着学生会的成立和学习生活等方面讲了以下两点:

第一,各位学生干部一定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认真学习,修缮自身,提升内在;

第二,学会利用时间。大学的美好时光稍纵即逝,一定要及早确立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为将来打好基石。

本次大会不仅标志着青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成立首届学生会,更体现着我院以学生为主的办学宗旨,学生会的成立有利于加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