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5级学生到市规划馆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31

3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到青岛市规划馆参观学习,旨在通过实地考察和学习让学生了解青岛这座城市的历史、现状和未来。

青岛市规划馆是展示青岛市历史变迁、发展现状和规划远景的重要窗口,是面向国内外宣传青岛的重要载体,是介绍青岛发展全貌的重要平台。展馆在采用展板、模型等传统展示手段的基础上,大量采用了高科技手段,将激光成像、发光地图、电子翻书、多通道投影等现代声光电技术融入多项展示环节,全面展示了青岛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在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下,学生们先后参观了百年规划、战略规划、测绘地理信息、总体规划模型、3D环形影院等展厅,充分了解了青岛的战略规划,对青岛市发展的背景、现状、趋势有了直观的了解。城市规划展示厅的模型气势恢宏,配合大屏幕专题片介绍,充分呈现青岛在经济、人文、社会、改善民生等方面的的锦绣前程和美好未来,看后让大家倍受鼓舞。

学生们普遍反映,“观看了展览,很有新鲜感、很振奋,也很受鼓舞,看到青岛的发展变化和远景规划,更增加了自己学习的信心和为建设国际化现代城市做出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