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讯 -> 正文

辞旧迎新为青春呐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08

 

 

2016年1月 7日晚6:00,“扬青春之帆,畅中国之梦”青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年晚会在师范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上演,本场晚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茗,常务副院长丛松日,副书记徐海春,副院长邱正福、刁世存、辅导员及部分教职工到场观看。

在动感欢快的开场舞《I got a boy》点燃全场气氛之后,丛松日致辞,祝大家新年快乐,祝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本次晚会围绕“扬青春之帆,畅中国之梦”这一主题,以精彩纷呈的,高潮频起的节目将我院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新生季中舞蹈《惊鸿舞》、古筝独奏《渔歌唱晚》引得台下好声一片,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诗朗诵《我的中国梦》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欢乐的高潮。最后,晚会在老师同学们激情合唱一首《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本场盛大的视听盛宴敲响了欢快的新年的钟声,愿马院人有一个快乐的新年,把握自己炫彩美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