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考研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6

4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考研交流会在师范学院德音楼东阶报告厅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茗,常务副院长丛松日,副书记徐海春,副院长邱正福,辅导员陶征出席本次交流会,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官晓菲、许亚楠、田园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

交流会上,3名考研代表十分重视、精心准备,把经验和做法做成PPT进行分享和交流,代表根据自己的情况,从考研心理准备、院校专业选择、学习资料获取、学习方法、作息时间等方面做了分享和交流,给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们指引了方向。

丛松日对考研学子提出三点希望,要有梦想、要有勤奋、要有奋斗。徐海春也对考研提出针对性意见。

此次交流会面向马院全体学生,帮助学生树立了考研的信心,激发了考研热情,增强了考研的动力。我们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考研工作会迈上新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